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中国日报网田阿萌 2014-12-26 18:18:47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跳水》--王晓莹

事件7:

2014年10月30日,美联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10月决策例会,并在随后公布的货币政策决策声明中宣布,从11月1日开始将长期国债和抵押贷款担保证券的采购额度从每个月150亿美元降低至零,同时维持利率在0~0.25%的极低水平“相当长时期”的承诺。这意味着,史上最大规模的货币刺激政策宣告结束。

至此,让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扩大了1.66万亿美元的第三轮量化宽松项目(QE3),在经历11个月的逐步缩减后终告结束。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漫画 2014 国际新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