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中国日报网田阿萌 2014-12-26 18:18:47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相互制裁》--李峰

事件4:

2014年7月29日,欧盟28个成员国大使就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经济制裁达成一致。欧盟此番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将涉及金融、武器及能源等领域,是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欧盟对俄罗斯制裁最为严厉的一次。

此前,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只是在不停地扩大制裁“黑名单”的范围,对列入“黑名单”的自然人及企业采取相应的措施。

欧盟此次对俄罗斯实施较为严厉的经济制裁,旨在向俄罗斯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荷兰外长弗兰斯·蒂梅曼斯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指出,欧盟此次就金融领域对俄罗斯采取的制裁措施,将对俄产生深远的影响。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漫画 2014 国际新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