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中国日报网田阿萌 2014-12-26 18:18:47

漫画点评:2014年度十大国际新闻

《窃》--李峰

事件5:

2014年9月1日,好莱坞女明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的裸照和私密自拍在互联网上疯狂传播,她本人的名字也迅速成为网络热词。计算机专家称,本次女明星不雅照片大规模泄露的具体原因是,黑客利用苹果手机iCloud 存储空间漏洞,进入这些女星的苹果手机并大肆盗窃拷贝其中储存的各类“不雅和自拍”图片,然后将其发布在网上换取“比特币”。黑客称,掌握有60张该女星的各类“精彩照片”。

詹妮弗劳伦斯的发言人证实,网上流传的裸照是“真的”。除谴责黑客此举严重侵犯女星隐私权外,该发言人还强调发布上述裸照的人将面临法律惩罚。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漫画 2014 国际新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