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28 14:20:48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租客合影:(左起)莎拉·帕斯库奇、丹妮卡·奇卡雷洛和特雷莎·圣阿科雷都已搬了进来。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生活。去年夏天,丹妮卡·奇卡雷洛(Danica Ciccariello)从时装技术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毕业并搬出宿舍后,需要找一个新的地方住。

一位朋友把她介绍给了特雷莎·圣阿科雷(Teresa Sanacore)和莎拉·帕斯库奇(Sarah Pascuzzi)。她们都是劳顿维尔(Loudonville)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的应届毕业生。

三个人一拍即合。她们认为,三人合租一套两居室会比两个人合租一套一居室更加容易,也更便宜。

初夏时节,她们在东村(East Village)四处游荡,本打算去看一套公寓,但是敲了门却没人应。三个姑娘碰巧遇到一位父亲在帮女儿搬家。房子位于一处无电梯楼盘里。他邀请她们进去看看女儿的住处。那是一套被“收缩”成了四居室的三居室,有四人合租,跟她们想找的那种房子差不多。

她们的每月预算是3000到3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362到22035元),邦纳说,这个价位对于热门小区的三居室来说“低得可笑”。但是要找一套可以隔成三居室的两居室,还是很有希望的。她们断定,将客厅区隔断,比让其中两个人共用一间卧室要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三居室 房子 客厅 Katherine 两居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