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28 14:20:48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下东城 目标房源是一套可以隔成三居室的两居室。

斯塔顿街的一套房源看起来很合适。但是浴室太小,使租客望而却步。Katherine Marks for The New York Times

乍看之下,斯塔顿街(Staton Street)的一套房租3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4元)的两居室似乎很合适。这里很容易改成三居室,厨房很不错,采光也好。

但看到浴室,问题来了:面积太小,里面的马桶上方有个极小的洗手池,洗手池上方是个带镜面的壁橱。三人目瞪口呆。

“如果在里面洗碗,估计大约能放下一个盘子,”奇卡雷洛说,“这是最怪异的。要是我们洗脸的话,水就会溅得到处都是。”

她们真的没法那样生活。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三居室 房子 客厅 Katherine 两居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