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28 14:20:48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东村B大道有一套真正的三居室很不错。遗憾的是,这么想的不止她们几个。

如果几间卧室不一样大,那么帕斯库奇就想要最大的那间,这样就可以放下自己那张雪橇床了。她就职于一间家居装潢批发店。

“我把它称为我的‘圣诞床’。”她说。她愿意支付的最高价格是每月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181元),她有个好朋友,就是花这个价钱在下东区与人合租了一套三居室。

大体上讲,三位女士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我们还年轻,”就职于室内设计公司的奇卡雷洛说,“只要价钱合适,房子小一点也无所谓。只要客厅里额外的方形空间稍大一点,就可以用一面墙隔开来。”

她们看了不下六套房子,每次都满怀希望。“但是每套房子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缺陷。”圣阿科雷说——有的卧室太小,有的是列车式户型(没有走廊的狭长公寓,各房间像火车车厢般连成一条,因此如果不通过一个房间就无法到其他房间——译注),有的客厅布局不能灵活调整。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三居室 房子 客厅 Katherine 两居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