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28 14:20:48

美国毕业生也饱尝蜗居滋味

东村 有套房子厨房很不错,而且容易隔断。由于租金合理,租客们可以省下钱来,更好地体验都市生活。

邦纳鼓励她们租下房子,她说,租金这么低,“你们就有钱体验这座城市的生活了。”于是她们签下了一年租约,支付给经纪人年租金12%的酬劳——略高于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83元)。由于所有房间的大小都差不多,三个人平摊了租金,两人支付933美元(约合人民币5711元),一个人支付934美元(约合人民币5717元),多的那部分大家轮流出。

厨房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大。“我们以为空间很大,但结果还是把橱柜都塞满了。”圣阿科雷说。柜面上放了一个微波炉、一台咖啡机、一个酒架、一个餐具架、一台烤面包机,在阳光照射最充足的地方还放了两盆植物。

三个室友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暖气管道很吵。“要是有一个人晚上熬夜,那么整套公寓都是亮的,”奇卡雷洛说,“要是你在打电话,她们就能听到你在说什么。”

但是她们相处融洽,彼此也在努力适应各自的时间作息。隐私不是问题。“我没什么好隐藏的。”帕斯库奇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三居室 房子 客厅 Katherine 两居室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