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中期选举落幕 共和党赢得国会两院控制权

环球网 2014-11-05 15:56:06

美中期选举落幕 共和党赢得国会两院控制权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4日,美国中期选举4日晚落下帷幕。美国各大媒体报道说,共和党在此次选举中赢得国会参议院控制权,同时还保住了众议院多数党地位。这意味着至少在今后2年内,美国国会将呈现共和党“一统天下”的政治格局。

根据美国有线新闻电视网的报道,选举投票已全部完成,计票工作也接近尾声,初步结果显示,共和党在参众两院的席位均超过半数,已稳坐两院多数党之位。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4日,美国新奥尔良,民主党人Mary Landrieu与支持者庆祝。美国媒体统计称共和党已经获得51个参院席位,民主党则仅有44个,仍有多州的预测数据待统计。另外,路易斯安那州没有候选人得票过半,将进入12月的第二轮投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