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新证据显示俄罗斯或向乌克兰亲俄势力提供军援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20 08:00:59

最新证据显示俄罗斯或向乌克兰亲俄势力提供军援
 
 
图为俄罗斯卡车正在运输坦克(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0日电(信莲)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最新图片显示大批装载着坦克和重型武器的俄罗斯卡车驶入乌克兰边境地区,然后空车返回。有分析认为俄罗斯可能向乌克兰反政府势力提供武装和军援。

此前,乌克兰分裂势力的一位领导人曾在一段视频中称,反政府势力正获得新的装甲车和在俄罗斯受过训练的士兵,他们计划使用这些武器和兵力对乌政府军进行一次大规模反击。

乌东部已持续4个月的冲突进入了关键阶段,基辅和西方国家政府在紧张关注俄罗斯是否会实施干预,支持节节败退的反叛势力,尽管莫斯科方面否认有此打算。

(编辑:王菁)

延伸阅读: 乌克兰动荡的影响分析:欧盟攻克俄罗斯“桥头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王菁标签: 俄罗斯 乌克兰 军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