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孟加拉国官员:沉没渡轮荷载仅85人 运营者遭起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艘据信载有数百人的渡轮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东南帕德玛河中沉没。孟加拉国运输部长当地时间6日称,出事渡轮的荷载人数仅为85人。此外,他宣布渡轮的所有者和其5名雇员遭到起诉。

  据信,船难发生时,渡轮上搭载了超过200人,但由于孟加拉国的渡轮运营者很少记录乘客名单,因此并不清楚渡轮上搭载乘客的具体人数。

  孟加拉国运输部长称,出事当天,渡轮曾在中途靠岸,接起更多乘客,而客轮在首次离岸时就已经超载。据估计,至少有125人在这起船难中丧生。

  孟加拉国警方正搜寻出事渡轮的运营者和其5名雇员,他们被指过失犯罪、超载以及未经许可运营渡轮。

  报道指出,尽管这起船难已经过去了3天,但救援人员仍没有找到沉没的渡轮,以及据信被困在船中的数十名遇难者遗体。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