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最年轻少女水手死亡 死前刚过完17岁生日

人民网 2014-08-06 13: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英国最年轻少女水手死亡 死前刚过完17岁生日

英国最年轻少女水手死亡 死前刚过完17岁生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晚上约9点30分,在英国汉普郡一处森林中,发现了英国少女水手杰西卡的尸体。而前一天,她刚满17岁。杰西卡被誉为英国最年轻的少女水手,上周她代表英国参加世界帆船锦标赛。最近她还获得了一项全国锦标赛的冠军。杰西卡的家人和朋友都表示她原本有光明的前途,对于她的离去感到悲伤。目前,警察调查结果显示杰西卡的死亡没有疑点,但杰西卡的家人拒绝透露其死亡原因。

  (原标题:英国最年轻少女水手死亡 死前刚过完17岁生日)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