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媒:朝鲜金山浦沧海变桑田 树海美景闻名遐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西部地区的金山浦在近40年间发生了沧海桑田的变化。昔日的茫茫大海如今变成陆地,该国水果郡月沙里、陵金岛和西海里半岛之间建造出了一条环行大道,以及数千公顷的殷栗海涂和西海海涂。

  报道称,从朝鲜殷栗矿山运出数千万吨矸石被大型输送机运到海边,被用于建造堤坝,连接起了陵金岛、清凉岛和西海里半岛。

  从金山浦到陵金岛的堤坝上,20多种150多万棵各种树木茂盛生长,形成总面积数百公顷的茂密树林。每到春夏季,当地花香满天。秋季到来,结着各色水果树林就成了野生动物的乐园。

  报道称,如今,一望无边的“树海”已被誉为朝鲜西海名胜之一,闻名遐迩。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