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小海豹与两男子一同冲浪 玩不尽兴追上海滩

环球网周旭 2014-08-06 10:0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英国独立电视台8月5日报道,两名男子日前在英国诺森伯兰郡的海岸冲浪时,遇到一个临时加入的小伙伴——一只可爱的小海豹。这个不请自来的小家伙很享受冲浪的感觉,而当它的人类朋友结束冲浪准备回家时,它还恋恋不舍地追上了海滩。

  这天,马修 斯坦利(Mattew stanley)和安德鲁 弗朗德斯(Andrew Flounders)正在Amble海岸冲浪,一只小海豹突然出现,试图爬上马修的冲浪板。一开始,马修有点害怕,但后来他发现小海豹只是很友好地想加入冲浪的行列。

  一个小时的冲浪时光很快就过去了,马修和安德鲁准备上岸回家,小海豹却还没玩尽兴,它甚至追赶到了海滩上。

  马修携带的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一切,因为小海豹对他们显得太过“亲近”,马修担心这只海豹或许有身体上的不适。不过专家在看过视频后表示,小海豹不过是想享受冲浪的乐趣。它像个专业冲浪选手一样,看起来也很开心。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