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医生警告说婴儿也会中风 父母必须加强警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日报道,德国医生警告说,婴儿也会中风,父母必须有警觉性,一旦发现孩子有中风前兆,要及早治疗。

  据报道,德国女孩琳恩从一岁开始,就出现中风症状,最初症状是手部抽筋,父母带她就医,医生说她手腕有问题,十天后她连续两次中风,医生才正确诊断出来。

  琳恩现在7岁,半身瘫痪,经动过50多次手术,现在行动、说话都有问题。

  德国明斯特大学附属医院医生说,德国8000万人口中,平均每年大约有300名儿童中风,有心脏病的儿童,中风机率更大。

  德国医生指出,婴儿中风后,症状不明显,父母可能只发现,婴儿活动力差,显得有气无力。

  德国医生还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婴儿出生几个月后,如果身体一侧活动,比另外一侧更灵活,父母就要小心,应该带婴儿到医院检查。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