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的奢侈:富人的屋顶泳池

光明网 2014-08-06 09:19:00

纽约的奢侈:富人的屋顶泳池

我们嫉妒吗?泳池是功利主义的、有时甚至是笨拙的建筑,大多是为了体现它的专享性。真正的地产市场靠的是令人羡慕的便利设施。但是,先不谈嫉妒,只说那些用直升机俯拍出来的照片,它们有一种好玩的偷窥意味——城市景观向上伸展,变得陌生,散布在水波荡漾的泳池中或躺椅上的游泳者很像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的油画。这些椅子也是有标价的。肉库区的梦想市中心酒店(Dream Downtown)周一至周四租用一天泳池要价175美元。周末租一个有凉台的小屋至少要收2500美元。图为第一和第二大道之间的东64街。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