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战犯筑谷章造:逮捕78人 以灌凉水方式审讯

新华社 2014-08-06 07: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社北京8月5日电 中央档案馆5日公布了日本战犯筑谷章造的侵华罪行自供提要。

  据筑谷章造1954年10月笔供,他1894年出生,日本鸟取县人。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期间,曾任伪满洲国沈阳警察厅特务科科长、热河省承德警察厅警务科长等职。

  重要罪行有:

  1936年4月,逮捕78人,以“灌凉水、殴打、手指间夹铁棍以及其它鬼畜都不忍的手段来审问”。后将其中11名党员送检察厅判刑,4名判处死刑。

  1939年6月后,指挥部下“破坏了500户(居住500人),修筑10个集团部落”。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