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达成72小时停火协议 加沙获意大利30吨物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8月4日报道,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哈马斯组织日前达成停火协议,同意实施埃及提出的72小时停火协定,中止加沙地带4周以来不断恶化的局势。埃及停火提案于当天早些时候提出,呼吁巴以双方自8日起实行72小时停火,并邀请双方派代表赴开罗就达成长期停火协议进行谈判。

  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巴勒斯坦各派别派代表同埃及首脑在开罗会晤,并开始计划停止暴力冲突。几个小时后,以色列安全内阁接受停火协议。过去的几次停火协定均因双方对停火时间的分歧未能持续,此次埃及试图达成更长时间的停火协议。

  意大利称已向加沙提供30吨物资,其中包括帐篷、应急发电机和净水器等以改善民生条件。英国媒体报道称,一名英国援助工作人员3日在以色列对拉法赫地区空袭中丧生,英国外交部称此事有待调查。(实习编译:赵仁 审稿:聂鲁彬)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