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铁路大罢工延长一日 过半铁路运输受影响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4-06-13 11:07:56

法国铁路大罢工延长一日 过半铁路运输受影响

这场大型铁路工人罢工运动使法国铁路运输服务量削减了一半有余,造成法国远程通勤人员的困扰。图为12日,乘客正在站台候车。(图片来源:伊朗英语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刘梦阳) 据外媒报道,鉴于未能与政府达成协议,法国铁路工人预备将罢工抗议延长一日。

为抗议新近铁路私营化改革措施,法国铁路系统从10日晚上7时开始举行预期24小时的大罢工,如今工人宣称罢工将持续到13日。这已是数个工会组织与法国交通部长弗雷德里克·屈维利耶谈判期间第二次延长罢工时间。

“这位部长再一次忽略铁路工人的需求呼声。他的改革隔靴搔痒,没有实质性的改观,”法国SUD工会成员纳瑟莉·博内表示。在与屈维利耶会谈后,工会组织称罢工将持续至巴黎时间13日晚上7时。

这场大型铁路工人罢工运动使法国铁路运输服务量削减了一半有余,造成法国远程通勤人员的困扰,使巴黎及其他一些主要城市交通混乱,法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铁路运行也受到了这次大罢工的影响。

(编辑:王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