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美国高中再爆枪击案 奥巴马称控枪最大挫败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4-06-12 10:01:36

美国高中再爆枪击案 奥巴马称控枪最大挫败

枪击案发生当晚,当地民众手持蜡烛悼念死者。(图片来源:路透社)

 

***枪支暴力:奥巴马的最大挫败

奥巴马10日表示,他的总统任期内“最大的挫败”是本国尚未采取任何有效措施管制枪支暴力。“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枪击案如此频发的发达国家。现在枪击案一周发生一次,没有任何地方像我们这样。”

在由Tumblr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大卫·卡普发起的一场问答中,奥巴马表示:“我们应该做深刻反省。”奥巴马称,2012年康涅狄格州枪击案发生后,国会未通过任何新的枪支法,对此他一直十分震惊。“枪击案已经逐渐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已习以为常,作为一个父母,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恐怖了。”

“我已经做好准备与任何人合作起草一些措施,包括负责任的运动员和枪支持有者。但如今,通过国会进行最轻微的限制都不可能。我们应该为此感到羞愧。”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