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旅游胜地发生枪击案 致3死1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5-26 09:31:36

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旅游胜地发生枪击案 致3死1伤
当地时间5月24日晚,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旅游胜地发生枪击案,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26日电(刘世东) 英国媒体5月25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4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州一旅游胜地发生枪击案,导致3人死亡,1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枪击案发生在南卡罗来纳州著名旅游城市默特尔比奇市的滨海地带。当地时间24日晚11点,默特尔比奇市警方接到在当地海滩一度假村发生枪击事件的报警电话。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后,2名男子和1名女子已宣告死亡,另一名伤者被送到当地医院。

目前,针对枪击事件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枪手的具体动机不明。目击者称,在枪击发生前,听到事发度假村外的人行道上有吵架的声音。

这是美国两天内发生的第二起枪击案。23日晚,一名枪手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巴巴拉分校附近驾驶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朝路人射击。该事件导致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死亡,至少7人受伤。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