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国因乌克兰危机在东欧培训特种部队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11 10:29:39

美国因乌克兰危机在东欧培训特种部队

资料图:4月24日,美军士兵在拉脱维亚里加机场列队。当天,部分参加近期一系列军事演习的美军士兵抵达拉脱维亚里加机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克里米亚入俄之后,北约重新巩固了东部边界地区,美国正秘密地在东欧部署更多军队,旨在防备俄罗斯。

美国欧洲司令部表示,美国联合斯洛伐克、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上个月在波兰举行了军演

美国官员表示,长期的计划包括进一步的军事训练,旨在使美国约100支精英部队能随时在靠近俄罗斯的北约成员国作战,并且能和一些国家协同作战。

据悉,乌克兰东部主要讲俄语地区的叛乱分子依靠尖端武器威胁分裂乌克兰。这导致整个东欧都处在警戒状态,而且需要北约的援助。

美国欧洲司令部表示,在乌克兰局势变得动荡之后,欧洲特别行动司令部把军演的规模和范围扩大了。同时这也向俄罗斯表达了美国将坚决支持盟国的信息。 

(编辑:王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