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总统与中国驻菲大使互换和平信息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6-11 08:04:20

菲总统与中国驻菲大使互换和平信息

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马尼拉6月11日电(张燕) 据《菲律宾问讯者报》网6月10日报道,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与中国驻菲大使赵鉴华10日在第13届中菲友谊日庆祝会上互相交换和平信息。

阿基诺在感谢赵鉴华大使 “尖锐”而“宽容”的讲话之前说道,“对大家的发展来说,和平和稳定是必需的要素。”

“我们双方都致力于改善我们人民的环境,”他说。

赵鉴华大使说他乐观地认为事情会逐渐变好,尽管中菲之间面临领土争端。

“中国政府一直非常重视与菲律宾的关系,”他说。

“我相信我们有智慧、耐心和勇气,通过谈判和协商的方式来解决争端。”他补充道。

阿基诺和赵鉴华大使都是受菲律宾华商联总会的邀请来参加第116个菲律宾独立日和第13届中菲友谊日的联合庆祝会。

在活动开始时,华商联总会主席阿方索·西斯说菲华社团确信中菲两国友谊“将不会因当前领土争端问题受到影响。”

他说,考虑到中菲“持续经济合作和贸易关系的优势”,他们希望“友好解决”。

(编辑:王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