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智库:朝鲜建发射台或将测试洲际导弹

国际在线王朋飞 2014-05-22 14:38:03

美智库:朝鲜建发射台或将测试洲际导弹

韩媒对比了4月3日和5月10日商业卫星拍摄的照片,分析称朝鲜正在加紧建设导弹发射基地(网页截图)

韩国《中央日报》5月22日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韩美研究所20日通过网站发布了一组通过商业卫星拍摄的朝鲜西海导弹发射场的照片,照片分别拍摄于4月3日和5月10日,经对比后发现,位于朝鲜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的西海导弹发射场正在建设导弹发射台。该研究所据此分析称,朝鲜正在加紧建设导弹发射基地。   

5月10日的卫星图显示了朝鲜西海导弹发射场中建设导弹发射台的图像,照片下端显示了连接导弹装配大楼和新发射台的新建混凝土道路。导弹发射场中还可以看到机械试验场,位于照片中央的试验场右侧下端疑似为KN-08型陆基洲际弹道导弹第一阶段推进体,右侧上端为新发射台的建设工地。   

据分析,这些卫星图中拍摄到的画片显示,朝鲜或许正在为军事训练或者KN-08型洲际导弹的发射做准备。(来源:国际在线 海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标签: 朝鲜 导演 准备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