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投资医药创新 研发万能疫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近日宣布为12项重点医药研发项目拨款1800万英镑(2790美元),以促进医药创新;主要研发项目包括“万能流感疫苗”和一个家用肺部感染测试器等等。

  报道称,政府医药研究理事会将拨款1300万英镑,而其余500万英镑则来自英国创新署。

  据悉,上述定向拨款将有助企业和学院研究机构进一步针对重大医药课题进行攻关研究。

  医药研究理事会表示,重点研发投资的目的是支持超前医药科研。

  牛津大学研究者研发“万能流感疫苗”的项目这次得到了70万英镑的拨款;项目试图研发出直接攻击流感病毒核心而非某类具体病毒的办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