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改组内阁 原副总理被撤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改组内阁 原副总理被撤职

  图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8日宣布,原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出任该国副总理,原副总理慕尤丁被撤职。

  马来西亚总检察长阿都干尼也遭撤职。马来西亚政府首席秘书说,阿都干尼27日卸下总检察长一职,其职位已由该国前联邦法院法官莫哈末阿班迪取代。但阿都干尼表示,他自己对此“毫不知情”。

  纳吉布政府近日因“贪腐案”陷入混乱。美媒《华尔街日报》报道纳吉布涉嫌“7亿美元”贪污事件后,马来西亚朝野展开激烈攻防。

  72名反对党国会议员及非政府组织成员7月5日集体报案,要求总理纳吉布自行休假,并让副总理慕尤丁在警方调查期间代行职权。

  针对《华尔街日报》的指控,纳吉布随即予以否认。纳吉布以个人名义向《华尔街日报》发出律师信,要求该报对这一报道做出解释。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省亲 饥荒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