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最大主题公园过山车事故 现场鲜血四溅

中国日报网高琳琳 2015-06-04 15:41: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最大主题公园过山车事故 现场鲜血四溅

中国日报网6月4日电(高琳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英国最大的主题公园奥尔顿塔游乐场发生一起惨剧,造成4名青少年受重伤。当时,一辆飞速运行的过山车撞上了在轨道正前方的另一辆静止的过山车,造成坐在前排的4位游客严重受伤。据一位同样坐在事故过山车上的乘客透露,事故现场十分的惨烈,伤者的鲜血从出事过山车的车厢里流出来,沾满了前来救援的医生和消防员的制服,救援现场一片混乱。

“当时的情况可怕极了,受伤孩子的鲜血不断从伤口喷涌而出,从车厢里滴下来,地上全是血”,一位29岁的目击者告诉记者,“医生和消防员不得不爬上铁架来对坐在前排的伤者进行急救,因为伤者流的血实在是太多了,救援人员的身上全是鲜血。” 另外,她还回忆道,当时其中一位伤者,17岁的利亚-华盛顿,在被救下四个小时之后,依旧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据了解,利亚和同样坐在前排的18岁的乔-佩什是一对年轻的情侣,这一天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

而据了解,自从2013年5月建成投入运营之后,这座造价高达1千8百万英镑的过山车,总共发生过7次大大小小的事故。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英国 过山车 事故
 
天津集中销毁各类毒品500余公斤毒品 2015中国国际电动车技术展在京举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