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志丹少年足球队抵达沃尔夫斯堡队俱乐部主场进行训练

低迷20多年后,中国足球似乎又看到了一丝曙光。一群从陕北黄土高坡赴德国参加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的10至14岁少年,被正在德国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给予热切期望。

“希望你们成为国际球星”,当地时间3月29日,习近平在观看了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的比赛和训练后,接受孩子们赠送的队旗,并勉励他们。

从当地5000多名参加足球训练少年中选拔出的陕西省志丹县少年足球队,由20名队员组成,包括5名女球员,于24日启程赴德,参加中德少年足球训练营,同2013年德国少年足球联赛冠军沃尔夫斯堡U13青少年足球队的小队员进行了一周的交流、训练,并在柏林体育场进行了男女混合7人制友谊赛。

“在这里训练会对你们一生产生重要影响,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起到带头作用,让更多青少年投身足球事业。我看好你们!看好你们这一代将来成为出色的足球运动员。这是我的愿望。”习近平这样勉励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中文标签: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