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中国志丹少年足球队和德国2013年U13冠军队沃尔夫斯堡少年足球队在柏林体育场进行友谊赛

尽管这些孩子的父母大多务农,种植土豆和玉米,但当地足球文化的普及使得这些需要劳力帮忙的家长,大力支持孩子们参加足球训练和比赛。

此次对志丹少年足球队进行训练的主教练沃尔夫斯堡足球学校校长Roy Prager曾是德甲的明星球员,他对这支业余球队有着非常高的评价。“这些小球员的技术和对足球的热情出乎我的意料。我知道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条件远不能和德国的俱乐部孩子们相比,但球队中有几名队员的素质,完全可以进入专业球队进行进一步训练。”

一周的比赛训练对13岁的后卫张浩浩来说受益匪浅,虽然他觉得德国的土豆没有家里种的好吃。“教练帮助加强了我的找位意识和控球技术,沃尔夫斯堡队主力队员来到训练场对我们鼓励加油,更激发了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斗志”。

编辑: 中文标签: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