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沃尔夫斯堡队俱乐部足球学校校长Roy Prager亲自担任志丹足球队主教练 

他还告诉记者,中国足协已经制定10年规划,力争用10年时间打造一支亚洲强队。

此次中德少年足球训练营及友谊赛是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发起的彩虹桥项目之一,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赞助支持。中国的小球员们还参观了一些当地知名的博物馆及大众汽车城,从中了解了德国和大众汽车的历史和文化。

“大众汽车鼎力支持彩虹桥工程,帮助中国经济欠发达地区年轻人创造机会,获得沃尔夫斯堡等足球俱乐部专业教练的培训,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始终致力于为中德两国的合作交流搭建广阔的平台,其中包括促进中德跨文化交流的创新举措。”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彩虹桥工程”为世界500强和中国的革命老区搭起一座桥,是新时期开展民间外交的创新。对于来自老区的孩子们,此次足球交流活动将对他们的成长起到非常好的影响。

11岁的王毛毛是这次足球队的5名女队员之一,参加足球训练仅两年,就入选此次友谊赛的首发阵容担任前锋。“比赛前一天晚上我激动地睡不着觉。想到要在习主席面前踢球,我为自己骄傲。”

编辑: 中文标签: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