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习近平主席观看中德少年足球友谊赛 
小球员在训练中 

这次德国之行将成为毛毛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习主席对我们的关注,更加让我有信心努力训练,成为一名职业的球员,为国争光”。

志丹足协主席丁常保告诉中国日报记者,当地的足球氛围浓郁,“是从70年代北京知青下乡时就带进来了”。11年前,出于对足球的热爱,丁常保和一些年轻人自发成立了足球协会,旨在通过对青少年的培养和训练,让当地的足球文化传承并发扬光大。

“我们的梦想是,用100年时间打造中国的皇马!”

樊文虎是延长石油的一名采油工人,每到周末,都义务帮助足协对孩子们进行训练。去年,樊教练在工作之余,考下了国家足球D级教练证。“希望能更专业地给孩子们进行训练。”

据丁常保介绍,当地足协经常会组织学校之间的足球联赛,也会带领青少年足球队去外省参加其他校际比赛。“近期,我们将足球运动普及到了幼儿园,通过和足球相关的活动,让更小的孩子开始接触并喜欢足球”。

编辑: 中文标签: 习近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