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杯巴西队赢首场比赛 国内抗议持续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13 10:46:35

世界杯巴西队赢首场比赛 国内抗议持续

6月12日,巴西队主教练路·斯科拉里在比赛后庆祝胜利。(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西队6月12日赢得了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分散的抗议活动表明很多当地人依然对国家为主办世界杯投入大量资金感到气愤。

成千上万巴西球迷穿着带有巴西国旗颜色的衣服狂欢,在圣保罗庆祝巴西队赢得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当地有大量警察和军人维持秩序,球迷尽情狂欢直至深夜。

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克罗地亚队曾暂时领先,当时整个巴西一度陷入沉寂。不过,随着巴西队以3比1的结果取胜,烟火变得越来越多,喇叭声和打鼓声也越来越响。

虽然人们一直担心圣保罗体育场及交通方面的情况,但是赛前和赛后都没有出现发生重大后勤问题的报道。

在比赛结束之后,巴西队的教练路·斯科拉里称赞体育场是“不可思议的”和“超级棒的”。

(编辑:刘世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