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欧洲

电视直播劫匪自杀限制级镜头 美媒主持人公开道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电视直播劫匪自杀限制级镜头 美媒主持人公开道歉

劫匪走出汽车后自杀。这一幕被福克斯新闻台全程直播。(来源:英国媒体)

综合外国媒体消息,美国有线电视福克斯新闻台主持人谢泼德·史密斯9月28日发表声明,对当天在电视直播节目中出现限制级自杀镜头进行道歉。

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当天发生汽车抢劫案件,劫匪随后在高速公路上飙车。福克斯新闻台随即出动直升飞机,全程跟踪拍摄。在一系列超速违章驾驶之后,劫匪把车开出公路停下,并走出了汽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随即掏出一把手枪,朝自己头部开枪自杀。

这一血腥且令人不快的全过程,都被福克斯新闻台拍摄下来,并进行了电视直播。就在劫匪自杀后不久,福克斯新闻台很快切断直播并插播广告。

史密斯在道歉声明中表示,在电视上直播自杀画面是“迟钝并且错误的”。直播虽然有5秒钟的延迟,但是他们没能及时切掉自杀的镜头。声明称:“我们真的搞砸了。非常抱歉,那样的镜头不适合出现在电视上……我个人向你们表示歉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