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热点地区  >  中东

4名中国公民和1名美籍华人在尼泊尔坠机事故中遇难

新华网周盛平 2012-09-28 17:3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领事部官员9月28日证实,4名中国公民和1名美籍华人在当天早晨尼泊尔西塔航空公司的坠机事故中遇难。

西塔航空公司提供的名单显示,这5人中包括2名男性和3名女性。正在处理善后事宜的中国驻尼使馆领事部官员说,他们已经确认了这4名中国公民和1名美籍华人的具体身份,并正在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

西塔航空公司一架飞机28日从尼首都加德满都的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即坠毁,机上19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6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遇难乘客中除4名中国公民和1名美籍华人外,还包括7名英国人和4名尼泊尔人。此前有报道说,坠毁飞机上载有22人。

据尼警方介绍,由于尸体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辨认工作将十分困难。

调查显示,这架飞往尼泊尔登山胜地卢卡拉的飞机当地时间早晨6时15分从特里布万机场起飞,6时18分失去控制,2分钟后坠毁。

特里布万机场部门主管沙马说,飞机起飞后撞上了一只老鹰,随后失去控制,飞行员试图在河边降落时飞机着火。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