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感知中国”日本行活动25日将在东京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牵头组织的“感知中国”活动6月25日至7月13日将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日本使馆共同主办,中国外文局、中国日报社协办,得到了日本外务省的支持。活动的主题是:广泛深入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促进国民友好。

这次活动把偶偶中国李云迪钢琴音乐会、新丝路服装服饰表演、中国当代绘画展、“共同走过40年—美丽中国 美丽日本”图片展、中国纪录片展播、北京-东京论坛及媒体互访、赠书活动等。这是在中日邦交40周年、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期间,两国间的一次大型交流活动,对于深化中日国民交流友好主题,加深两国国民之间的相互认知、理解和友好情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日本 中日 感知中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最后一刻 降温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