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中方要求对叙平民遇袭事件展开调查并惩办凶手

中国新闻网张晓宁 张蔚然 2012-05-28 17:31: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发生在叙利亚胡拉镇的大量平民伤亡事件深感震惊,对残害无辜平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的行为予以最强烈的谴责,要求对事件展开调查并惩办凶手。

5月25日,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胡拉镇发生针对平民的袭击事件。据统计,死亡人数已升至108人,包括49名儿童。

刘为民说,该事件再次表明,在叙实现全面停火、止暴刻不容缓。中方敦促有关各方立即全面、切实执行安理会有关决议及安南“六点建议”,停止一切暴力,切实保护平民,为尽快缓和紧张局势、推进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创造条件。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平民 中方 凶手 叙利亚 袭事件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举办“再见摩天轮”
哭泣 南辕北辙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