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全球年轻人失业率将升至12.7% 略高去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媒体5月22日报道,国际劳工组织(ILO)22日发布的推算数据显示,今年全球15至24岁年轻人的失业率将为12.7%,比去年上升0.1个百分点,失业人数达到约7460万人。预计在欧债危机的影响下年轻人失业率到2016年都将居高不下。

和2009年金融危机爆发后7540万年轻人失业的最差时相比,就业状况并无多大改观。25岁以上的失业率2012年推算为4.7%。ILO指出当务之急是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

从地区分布来看,埃及、突尼斯等政局动荡的中东和北非地区年轻人失业率分别高达26.9%和27.8%。ILO分析认为,中东地区年轻人失业率今后几年仍将继续攀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年轻人 失业率 国际劳工组织
 
山东滨州一高校千万购进退役波音737供教学 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驾歼-10海外首秀
出师不利 报应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