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不可错过的四类奇妙博物馆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6-05-18 18:39:42

四、科学类博物馆

走进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不可错过的四类奇妙博物馆

穆特医学博物馆。(资料图)

穆特医学博物馆(Mutter Museum)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穆特博物馆由杰弗逊医学院一名外科学退休教授创办,自1858年一直教给专业人士及业余爱好者有关人体解剖和医疗异常现象的知识。博物馆展品涵盖病理学、生物学以及古代医疗工具等多个方面。常年最受欢迎的展品有关于眼睛疾病和损伤的一组展品、头骨等。不仅如此,穆特博物馆的馆藏还包括爱因斯坦的部分大脑切片和刺杀美国前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凶手——约翰·威尔克斯·布斯的颈部组织等。

官方网站:http://muttermuseum.org/

走进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不可错过的四类奇妙博物馆

数学博物馆(资料图)

数学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Mathmatics)

美国纽约的数学博物馆所展现的数学世界通俗易懂,来到这里的人都会被数学的奇妙所吸引。博物馆创始人格伦·惠特尼表示:“这个数学博物馆不是让孩子变成数学天才,而是让他们不变成我这样对数学心生畏惧的人。”这里用来展示数学世界的并不是复杂的公式、图表,而是玩具,寓教于乐,让来到这里的人愉快地体会到了数学世界的神奇。

官方网站:http://momath.org/

(编辑:沈洋 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沈洋标签: 国际博物馆日 博物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