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进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不可错过的四类奇妙博物馆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6-05-18 18:39:42

三、怀旧类博物馆

走进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不可错过的四类奇妙博物馆

巴黎下水道博物馆。(资料图)

巴黎下水道博物馆(Musée des Egouts de Paris)

作为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欧洲名城,巴黎的下水道系统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工程。巴黎下水道博物馆位于巴黎街道之下,又被称为巴黎的“城下之城”,由巴黎地下墓穴和下水道交叉组成。

该博物馆中展出了自13世纪巴黎建成第一个下水道系统以来,该市公共卫生设施发展的漫长历史。

走进国际博物馆日 盘点不可错过的四类奇妙博物馆

上海老相机制造博物馆(资料图)

上海老相机制造博物馆(Shanghai Cmera Hstory Mseum)

上海老相机制造博物馆里展出着绝版的国货老相机,收藏着多年来用以纪录国家发展的历史瞬间的珍贵相机。在这里参观者可以了解到中国相机制造业的历史,还可以近距离观察到许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复古相机,怀旧风味十足。

官方网站:http://www.imaginggroup.cn/index/index.html

相关报道

编辑: 沈洋标签: 国际博物馆日 博物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