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游拍照玩出新高度!德男子违法攀埃及金字塔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6-01-28 13:37:29
 

旅游拍照玩出新高度!德男子违法攀埃及金字塔

德国一名18岁青年切尔斯基仅用8分钟,就爬到有着4500年历史的吉萨金字塔顶部。(图片来源:《每日邮报》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月28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一名德国青年,前段时间将旅游拍照推向新高度。他冒着被判刑的危险,快速攀登上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埃及吉萨金字塔,并拍下过程放上网。他返回地面被当局拘捕,但随后获释。

来自德国慕尼黑的18岁青年安德烈•切尔斯基(Andrej Ciesielski)只用了8分钟,就爬到有着4500年历史的吉萨金字塔顶部。他更得意地表示,自己是一边听着音乐一边攀上去,而当自己身处金字塔顶部的那一刻感觉很不真实。他还称自己成功体验了埃及文化。

当切尔斯基返回地面后,警方就立即将其带回警局,并查看了他的相机内容。埃及当局最初打算将他带回德国驻当地大使馆,但其后将他释放。根据埃及法规,违规攀登金字塔,最高可被判囚3年。

切尔斯基表示,攀塔前曾问过当地人后果如何,得知当局为了保护金字塔禁止游客攀爬,违者会被判监禁3年。虽然已被警告,但他表示觉得应该没问题,因为埃及需要依靠观光客。

(编辑: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德国 男子 违法 金字塔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