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今访华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5 14:13:26

1月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今访华
韩国总统朴槿惠今年的年薪增至2.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1万元)。(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

韩国公务员2016年加薪3% 总统年薪118万元

韩国政府人事革新处5日表示,国务会议通过了经修订的《公务员报酬和津贴规定》。考虑物价上涨因素和民间工资水平,韩国公务员今年的工资总额增长3%左右,各职级年薪增幅略有差异。

韩国总统朴槿惠今年的年薪增至2.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1万元),较去年上调3.4%。国务总理年薪增至1.6436亿韩元,同比上调3.4%,部长级官员年薪则为1.2086亿韩元。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