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今访华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6-01-05 14:13:26

1月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今访华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一系列行政命令,绕过国会推出加强管制枪械的措施。(图片来源: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奥巴马加强枪支管控 拟绕过国会颁布行政命令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5日宣布一系列行政命令,绕过国会推出加强枪械管制的措施,以控制美国的枪支暴力。主要措施包括加强对私人枪支销售的背景审查,为心理健康治疗、联邦调查局职员、烟酒火器及爆炸物管理局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据报道,奥巴马将于7日就控枪问题举行会议,在下周发表的最后一次国情咨文中,预计他也将提及此话题。

此前,国会共和党成员以及多位总统参选人猛烈抨击白宫加强枪支管控的企图。此次绕过国会的行政方式预计将再度让白宫与国会关系紧张。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贵州剑河举办“抬狗节”民俗活动 里约跳水池浪漫一刻 秦凯向何姿求婚成功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