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韩国将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6 14:34:23

12月1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韩国将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2014年,科基瓦尔因被人民党起诉诽谤而遭司法监禁。(图片来源:路透社)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

办公室遭突击搜查 德里首席部长大骂莫迪“神经病”

阿尔温德·科基瓦尔当选印度德里首席部长后,德里政府和中央政府因权力争斗一直不睦。15日,双方矛盾升级,科基瓦尔在社交媒体上称自己的办公室被搜查,并一口咬定幕后主使就是印度总理莫迪,大骂莫迪是“懦夫和神经病”。环境部长雅瓦德卡尔批评科基瓦尔是在“保护一个贪腐人士”,质疑他对总理莫迪的恶语相向。

15日中午,科基瓦尔在推特上发送一系列推文,提及自己的办公室遭到印度中央调查局(CBI)的“突击搜查”。在第二条推文中,他直接将矛头对准总理:“莫迪无法通过政治手段挟制我时,就龟缩到幕后。”紧接着,科基瓦尔又说:“他就是个懦夫加神经病。”

但据CBI方面透露,他们调查的对象是德里首席部长秘书库马尔,并指控他在过去数年涉嫌滥用职权、利用职位之便为一家投标公司包揽项目。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