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韩国将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6 14:34:23

12月16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韩国将进一步放宽中国游客签证
12月15日,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的一次公民归化入籍仪式上,新公民宣誓效忠美国。(图片来源:美联社)

美国之音(VOA)

奥巴马出席新公民入籍仪式 赞扬移民贡献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次公民归化入籍仪式上强调说,移民在建设美国并保持美国特色的过程中发挥着重要角色。

12月15日,来自四大洲的31名申请人在美国国家档案馆宣誓入籍,这里珍藏着美国宪法、独立宣言和其它建国文献。

奥巴马随后发表讲话说,这样的环境再合适不过了,因为移民是美国“起源”故事的一部分,并使美国与众不同。他谈到二战时期,德国和意大利移民被拘留,不得入境美国,日本裔美国人被送进集中营。他指出,当时的美国领导人屈服于恐惧,背叛了塑造美国的价值观。奥巴马说,我们必须誓言不让这样的历史重演。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