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大地震4周年:核垃圾村的诞生

日本大地震4周年:核垃圾村的诞生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核灾难中失去父亲、妻子和女儿的49岁的Norio Kimura走在核电站附近附近隔离区大熊町的路上。(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3月10日电,3月11日,日本将迎来“311大地震”四周年纪念日。日本政府打算在福岛核电站附近受核灾影响而被废弃的两个小镇,建造一座核废料储存设施。尽管政府表明30年后就会把核废料运走,但受影响居民却不相信政府的承诺,并坚持不会把土地出租或出售给政府。

两个被选中的小镇位于福岛县双叶郡,分别为大熊町(Okuma)和双叶町(Futab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日本 大地震 4周年 核垃圾

精彩看图

 
 
 
毅然转身 争执
美国盟友为何“组团”示好亚投行?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