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摄影爱好者拍摄奇幻红云 盘点各地罕见的奇幻云朵照

人民网 2015-01-23 17:13:07

摄影爱好者拍摄奇幻红云 盘点各地罕见的奇幻云朵照

施瓦尔特(Julian Schwald)拍摄到的奇幻红云,宛如烈焰腾空。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2日清晨,德国一名摄影爱好者无意间发现了天空中奇幻的云彩,于是立刻拿出相机按下快门。

报道称,照片的拍摄者名叫施瓦尔特(Julian Schwald),现年24岁,来自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他表示:“我拍摄过不少天空的照片,但是这样的云彩还是首次见到,它就像火焰一样在空中燃烧,颜色十分绚丽。”

对此,德国气象局专家解释称:“这种云形成于大气层的中间位置,是冷空气和相对较暖的空气相对运动的结果。”

神奇的大自然总是不经意间就制造出各种美丽而神奇的景色,而天空就是他最好的画布。下面就来欣赏世界各地出现过的绚丽云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云朵 云层 1975年 上空 蘑菇云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北京至燕郊动车上座率惨淡 首批中央级公车拍卖开始预展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