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流浪狗被修整前后对比组图

英国:流浪狗被修整前后对比组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温彻斯特莫尔斯特德路发现九只形象奇特小狗,全身发黑犹如破烂的布匹。工作人员一开始接收它们的时候,甚至无法判断是什么品种的狗。在经历清洁、修剪狗毛和悉心照料后,它们总算“变回”普通的狗了。图为其中两只小狗,毛发上泥土太多以致无法站立,几乎看不到它们作为生物的外表特征。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温彻斯特莫尔斯特德路发现九只形象奇特小狗,全身发黑犹如破烂的布匹。工作人员一开始接收它们的时候,甚至无法判断是什么品种的狗。在经历清洁、修剪狗毛和悉心照料后,它们总算“变回”普通的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狗毛 小狗 变回 RSPCA 每日邮报
大学生行为艺术拒绝“手机依赖”呼吁亲情交流 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引入乘客评价评估春运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