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东京举行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东京举行

出席磋商会的日方代表包括原联合国副秘书长明石康(左排后二),前驻华大使宫本雄二(左排后三),前日本银行副总裁山口广秀(左排后一),日本言论NPO代表工藤泰志(左排前一)。中方代表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原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右排后三),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右排后二),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副会长彭克玉(右排后四),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所长李薇(右排后一),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副所长杨伯江(右排前二),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高岸明(右排前一)。(中国日报 摄影记者 冯永斌)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第十届北京-东京论坛 中日论坛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