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聚集机场(组图)

亚航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聚集机场(组图)

当地时间12月28日,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失联客机航班号为QZ8501。根据亚航印尼分部官方消息,目前针对失联客机的搜救工作已经启动。

有媒体称,亚航印尼分部已在其官方社交网站上发布关于此次失联事件的消息。根据印尼媒体的报道,失联客机上载有130名成人、24名儿童和一名婴儿。亚航方面暂时没有确认这一信息。

目前,亚航公司已经发布了紧急联络电话。机上乘客的亲友可拨打+622129850801以了解事件的最新信息。图片来源:海外网

热门推荐

 
 
编辑: 标签: 客机 亚航 失联 家属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