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第47届众院大选落幕 自民党大获全胜安倍继续执政

环球网 2014-12-15 07:37:24

日第47届众院大选落幕 自民党大获全胜安倍继续执政

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15日报道,第47届日本众院选举于当地时间15日凌晨落下大幕。在日本众院475个议席中,日本自民党共获得291个议席(包含14日临时确认自民党身份的原无党派人士井上贵博),民主党73席,维新党41席,公明党35席,日本共产党21席,次世代党2席,生活党2席,社民党2席,无党派人士获8个议席。自民党实现众院议席单独过半数,自公两党执政联盟也取得了325席超众院三分之二的多数议席。本次日本众院大选已尘埃落定,安倍晋三政权将继续执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大选 自民党总裁 母神 选区 当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