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第47届众院大选落幕 自民党大获全胜安倍继续执政

环球网 2014-12-15 07:37:24

日第47届众院大选落幕 自民党大获全胜安倍继续执政

在本次众院大选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首相野田佳彦分别将各自家乡的议席收入囊中,毫无意外的当选国会议员;生活党党首小泽一郎也成功实现其第16次当选,其所在选区为有着“小泽王国”之称的家乡岩手4区;2014年10月因政治资金丑闻辞任的两位前安倍内阁女性阁僚——小渊优子及松岛绿则在各自选区中再度当选;其余如日本地方创生相石破茂、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次子小泉进次郎、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等也实现当选。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大选 自民党总裁 母神 选区 当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